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

珍惜現在

當一個稱職的週末老爸就是要在週末好好照顧雙寶
我們家兩隻小毛頭都非常愛抱抱週末花超多時間抱著他們
很多雙寶爸媽會說雙寶出生的前幾個月是人生最累的時間
一點也不假,對於現在的我這非常真實
真的,非常累人, 非常累人,非常累人
但抱著我可愛的孩子,想起一些前輩的著作我能這樣子單純的抱著他們就能滿足他們
要我抱抱才能讓他們入睡,這樣子的日子還能有多久?
他們會爬時還要乖乖讓我抱著嗎?
他們會走時還要我抱著移動嗎?
他們長大了還會想抱著你睡覺嗎?
我是應該好好珍惜現在
珍惜抱著孩子哄孩子就能讓他們不哭不傷心
孩子也願意靠著我的胸膛聽我的心跳得到安撫
未來還有許多挑戰等著他們
我永遠都願意給他們安慰,但我同時也知道
他們面對的世界不是我給安慰就能不傷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